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6月4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6月4日,新增挂牌企业3家,终止挂牌企业5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309家。其中,做市企业1277家,集合竞价企业10032家;创新层企业940家,基础层企业10369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黔驰信息、高士达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无

  

  今日停牌

  深科达、首航直升、鑫益嘉、汇邦小贷、上阀股份、贝斯美、杰鑫科技

  

  今日复牌

  华之邦、春晖智控、黔驰信息、永通股份、高士达、恐龙园、中加飞机、瑞兴医药、天戏互娱、杰思股份、华光光电、雅美资源、易瑾文化

  

  今日摘牌

  中天超硬、康雅股份、九九华立、易瓦特、东承汇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市场要点新闻

  【全国股转公司、中国结算联合发布特定事项协议转让业务暂行办法】

  6月1日,股转公司和中国结算联合发布了《特定事项协议转让业务暂行办法》,发布日起实施。对三板公司因为收购、引进战略投资者等而引发的大额定向转让作出了明确规定。股转公司表示,这是新三板交易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者可利用更为多元的渠道灵活、高效地完成转让,同时维护二级市场正常交易秩序,避免相关转让行为对二级市场交易造成冲击。

  【200亿抄底新三板!"自己人"成新三板定增主力】

  今年前5个月,新三板定增市场急剧降温。已完成的融资总额为401.74亿元,去年同期为543.76亿元,同比减少26%;而新增的定增预案仅275.85亿元,去年同期为727.48亿元,同比减少62%。只有不到20%的企业能融到资,二八分化越来越明显。这是定增市场的A面。B面是先前的投机资金已经销声匿迹,"自己人"正在积极参与定增。今年有近半资金来自新三板公司的"自己人",他们不仅在定增市场越来越活跃,出价也越来越接近市场价。新三板快见底了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