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美诺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摘要
康芝药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美诺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4日复牌;德宏股份: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减持5.72%股份、大连圣亚: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hqt_00

  美诺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4日复牌

  美诺华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日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业绩无直接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遵循“中间体、原料药、制剂”一体化产业链升级和转型的思路,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公司股票将于6月4日复牌。

  和仁科技股东昆山雨花拟减持不超1.92%股份

  和仁科技公告,持公司股份1,5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2%)的股东昆山雷石雨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9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2%)。

  渤海股份:因环境违法行为 子公司收190万元罚单

  渤海股份6月1日晚间公告,因环境违法行为,控股子公司新乐嘉润达和新乐诚润分别收到石家庄市环境保护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分别对两公司作出罚款一百万元和九十万元的行政处罚。

  景峰医药:3位股东拟减持合计不超1.6%公司股份

  景峰医药(000908)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刘华(持股比例5.02%)、简卫光(持股比例5.02%)、丛树芬(持股比例0.34%)计划15个交易日之后的90个自然日内,分别减持不超过879.77万股(占总股本的1%)、不超过450万股(占总股本的0.51%)、不超过75.43万股(占总股本的0.09%)。

  浩丰科技控股股东累计减持721万股

  浩丰科技(300419)6月1日晚间公告,浩丰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成文先生于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2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和仁科技:股东昆山雨花拟减持不超过159.6万股

  和仁科技(300550)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昆山雨花(持股比例1.92%)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

  光环新网股东减持22.5万股

  光环新网(300410)6月1日晚间公告,光环新网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之一郭明强于2018年3月2日至2018年6月1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156%,占减持计划总股数的0.2186%;公司控股股东百汇达及其一致行动人耿桂芳女士、耿岩先生、王路先生在上述期间未减持公司股票。截至2018年6月1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亿通科技两高管合计计划减持86.9万股

  亿通科技(300211)6月1日晚间公告,亿通科技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陈小星先生,亿通科技高级管理人员陈晓刚先生,合计计划减持86.9万股公司股份。

  其中,持亿通科技1,817,259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6%)的股东陈晓刚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从 2018 年 6 月 25 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 24日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 454,3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15%)。持亿通科技1,659,074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55%)的股东陈小星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从 2018 年 6 月 25 日起至 2018 年 12 月24 日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 414,7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14%)。

  双鹭药业:二股东拟减持不超800万股

  双鹭药业(002038)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新乡白鹭(持股比例21.09%)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

  比亚迪董事夏佐全拟减持不超300万股

  比亚迪公布,公司董事夏佐全先生因资金需求拟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公司不超过300万股A股,占其所持公司A股总股数的比例不超过2.7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11%。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董事夏佐全先生持有公司1.09亿股A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715万股,限售股为8175万股。

  奥瑞德: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奥瑞德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辉丰股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监高人员进行调查

  辉丰股份6月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近日,证监会下达了《调查通知书》,决定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仲汉根,董事兼副总经理季自华、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晓东、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孙永良、以及其他董事、独立董事、监事等18人进行调查。

  乾照光电:股东王维勇减持1%股份

  乾照光电6月1日晚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王维勇5月29日及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7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权益变动后,王维勇持股比例下降至7.44%。

  德宏股份:深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清仓减持5.72%股份

  德宏股份6月1日晚间公告,持股2.72%的股东深创投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31.3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72%;持股3%的股东浙江红土拟减持不超365.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深创投及浙江红土存在一致行动关系,合计持有5.72%公司股份。

  华贸物流:高管刘庆武违规买卖公司股票

  金融界网站讯 华贸物流6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刘庆武先生在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二个行权期的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264,000股,行权价格为2.92元/份。2017年6月2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证券变更登记证明,第二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本次行权股票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由于误认为公司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股票期权登记完成已经超过六个月,刘庆武先生证券账户于2017年11月1日14:22分卖出10,000股,成交价格11.06元/股。本交易完成后刘庆武先生持有公司股票518,000股。

  刘庆武先生已经于2018年5月31日主动将本次违规买卖股票所得收益人民币81,400元上交公司。

  大连圣亚: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大连圣亚(600593)6月1日晚间公告,持股6.33%的股东N.Z. UNDERWATER WORLDENGINEERING AND DEVELOPMENT CO LIMITED(新西兰海底世界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未来6个月内累计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即不超过386.4万股。

  顺丰控股:持股5%以上股东违规减持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公司4月24日曾披露,持股5%以上股东嘉强顺风拟减持不超3%,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嘉强顺风在减持计划预披露后15个交易日内,存在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票的情况,造成违规减持。此次违规减持系其内部沟通不足、操作人员缺乏二级市场减持操作经验所致,嘉强顺风并非主观故意违规。嘉强顺风承诺未来会严格按照公告的减持计划合法合规的实施减持。

  猛狮科技:控股股东质押的1850万股涉及违约

  猛狮科技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沪美公司质押予华创证券的1850万股公司股份涉及违约,华创证券拟对上述涉及违约的质押股份进行违约处置,可能导致沪美公司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动减持。

  辉丰股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监高人员进行调查

  辉丰股份6月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近日,证监会下达了《调查通知书》,决定对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仲汉根,董事兼副总经理季自华、董事兼副总经理陈晓东、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孙永良、以及其他董事、独立董事、监事等18人进行调查。

  康芝药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6月4日复牌

  康芝药业6月1日晚公告,公司与交易标的之一广州瑞瓴的交易对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拟3.213亿元收购广州瑞瓴100%股权以间接持有九洲医院51%股权及和万家医院51%股权。但本次交易拟购买的另一标的资产恒康医药70%股权,公司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意见,因此公司决定终止收购恒康医药股权。本次单独收购广州瑞瓴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终止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6月4日复牌。

  梦舟股份:终止收购梵雅文化94.4%股权

  梦舟股份6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梵雅文化94.4%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经交易各方多次协商后,公司和交易对方在标的资产关于阵地租赁等关键事项上仍无法达成一致。双方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将于6月4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