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联美控股:MV公司与三星的合作正在进行中

hqt_00

  联美控股周五在上证e互动上表示,据了解MV公司与三星的合作正在进行中,具体技术细节尚不能对外披露。MV公司与世界知名品牌厂商的合作,有利于推动3D业务的开展实施及后续发展。目前,联美控股为以色列MV公司第一大股东。

  公司介绍,2018年1月,联美控股投资入股以色列MV公司,持股17.36%,成为其第一大股东,并与MV各出资50%成立中华区合资公司承揽全部大中华区的相关业务。MV公司自2005年成立至今,13年来始终专注于3D技术探索与研发,拥有多项3D及计算机视觉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随着手机厂商将3D结构光技术应用于人脸识别,MV公司小型化、低成本、附带算法和程序的手机端方案能够集成于任何移动或智能设备。

关键词阅读:联美控股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