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涨停板预测:关注消费品降税相关标的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科力尔、漫步者、银河生物、科达股份...

  【独家分析】

  嘉麟杰:受益消费品降税

  科力尔:次新+底部+迷你盘+消费品降税受益

  普路通:次新+底部+小米产业链

  【事件驱动】

  [腾讯音乐]

  触发因素:据报道,消息人士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已聘任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银美林牵头进行备受期待的首次公开发行(IPO)。投资银行家们预计,IPO对这家中国流媒体集团的估值将会超过300亿美元。2017年其估值约为100亿美元。

  标的:漫步者、新华联、星网锐捷

  [骨髓瘤新药]

  触发因素:金斯瑞生物科技(1548.HK)公告,公司针对多发性骨髓瘤的CAR-T免疫细胞疗法(JNJ-68284528)临床试验申请获美国药监局(FDA)批准。JNJ-68284528是基于金斯瑞生物科技LCAR-B38M-CAR-T技术开发的一种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疗法。这是继金斯瑞获得中国食药监局(CFDA)首个CAR-T疗法临床批件以来,又一个里程碑式进展,是美国批准的首个来自中国CAR-T的临床试验申请。

  标的:银河生物、佐力药业

  【利好公告】

  科达股份:拟合资设立杭州科达耘智投资公司

  中核钛白:拟以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