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消费股大爆发成反弹主力 独角兽+次新回归

摘要
复盘:今天市场恐慌情绪被大幅度消化,加上消费股的回归,市场企稳反弹可期,今天上证强于小创,并且上证3041点有望成为一个阶段低点,不过还是要验证一下。

   金融界网站讯,昨日暴跌后,今天市场出现强势反弹,其中消费股成反弹主先锋,主要消息还是对进口消费品产品降关税,相关消费类个股爆发。开盘,创源文化、御家汇、东方嘉盛爆发对于概念带动比较明显,后面小飘飘、金字火腿、金枫酒业、水星家纺等把整个板块彻底带活,加上伊利股份、贵州茅台、青岛海尔等大股大涨,整个消费股成爆发态势,无疑成为大盘强势企稳的主力。

   另外,小米7月16日CDR在上交所上市,成为第一个CDR的公司,无疑让市场爆发,当然也有小米8发布,今天整个小米概念做的十分坚决,普路通开盘涨停。宁德时代概念华自科技3板,加上独角兽开板股药明康德强势反包,虽然没有涨停,对于独角兽概念的刺激比较明显。文灿股份也是蔚蓝汽车的供应商,也算是一只独角兽概念,尾盘独角兽概念也是重启活跃。

    消费股活跃,医药股一般会成为反弹主力之一,泰合健康4天3板,而且还是有点妖股的风范。

    昨日恐慌,深信服出现开板,今天直接涨停开盘,对于药明康德的稳定性起到重要效果,药明康德虽然没有涨停,但是反包也是激活人气,开板次新以及次新股尾盘重新出现活跃的迹象。

    综合来看,今天市场恐慌情绪被大幅度消化,加上消费股的回归,市场企稳反弹可期,今天上证强于小创,并且上证3041点有望成为一个阶段低点,不过还是要验证一下。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药明康德 消费股 小米 独角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