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概念现跌停潮 *ST新城等近20股跌停

摘要
今日ST概念现跌停潮,截至发稿,*ST新城、ST坊展、*ST安煤等近20股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ST概念现跌停潮,截至发稿,*ST新城、ST坊展、*ST安煤等近20股跌停。

  消息面上,5月30日,此前被宣告“退市”的*ST吉恩和*ST昆机正式进入退市整理期,公司证券简称分别变更为退市吉恩和退市昆机,将继续交易30个交易日,开盘后两股出现了短暂的零成交现象,随后陆续跌停,目前退市昆机成交4手,退市吉恩成交175手。

  5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宣布,决定*ST烯碳股票终止上市,并自2018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的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这是继*ST吉恩、*ST昆机以后第三家退市股,也是2018年度深交所首家被强制终止上市的公司。

关键词阅读:ST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