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吉恩和*ST昆机进入退市整理期 两股均未现成交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5月30日,此前被宣告“退市”的*ST吉恩和*ST昆机正式进入退市整理期,公司证券简称分别变更为退市吉恩和退市昆机,将继续交易30个交易日,截至目前两只个股均未出现成交。

  退市整理期间交易规则如下:

  1、交易期限及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交易30个交易日,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 2018 年7月11日。期间的全天停牌不计入退市整理期,最后交易日相应顺延,但累计停牌不得超过5个交易日。

  2、公司在退市整理期间不得筹划或者实施重大资产重组。

  3、投资者参与退市整理期交易应遵守的要求:(1)个人投资者买入退市整理股票的,应当具备2年以上的股票交易经历,且以本人名义开立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资产在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含通过融资融券交易融入的证券和资金)在人民币50万元以上;(2)不符合以上规定的个人投资者,仅可卖出已持有的退市整理股票;(3)首次买入退市整理股票的投资者,需签署《退市整理股票风险揭示书》;(4)遵守上交所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不得从事异常交易行为。

  4、公司被摘牌后,其股份应当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股转系统),股东可以在股转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关键词阅读:*ST吉恩 *ST昆机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