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五院资产注入 康拓红外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30日讯 今日康拓红外再度涨停。

  康拓红外公告拟发行股份购买航天五院502研究所全资资产轩宇空间和轩宇智能100%股权,交易作价共9.68亿元,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7.94亿元。

  经营分析:注入航天五院卫星技术应用资产,智能装备平台浮出水面:康拓红外公告将以现金+股权方式收购航天五院卫星技术应用子公司轩宇空间和轩宇智能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收购完成后,公司主业将从铁路车辆检测拓展至工业智能装备领域,形成铁路运行安全检测系统、智能测试与仿真系统、微系统与控制部组件、核工业自动化装备等四大产品系列。两家标的公司2017年合计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3.76亿元、0.43亿元,是上市公司的1.27倍、0.60倍,判断将为上市公司带来较为明显的并表利润,同时,公司在航天五院体系卫星技术应用平台地位将日渐凸显。

关键词阅读:康拓红外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