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资额缩水超6成 爹地宝贝新启5000万定增

  5月29日,爹地宝贝(834683)发布2018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称,公司拟以每股2.68元(含)至3元(含)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666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5000万元(含)。

  据悉,爹地宝贝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和融资租赁。

  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此份定增方案的同时,爹地宝贝宣布取消公司2017年第一次股票发行及相关事宜。

  犀牛君了解到,爹地宝贝2017年原计划以3.8元/股-5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不超过2800万股(含),募资不超过1.3亿元(含),后因2017年度内未能与投资者达成投资意向,爹地宝贝决定终止该次股票发行。

  募资额缩水61.54%,如今爹地宝贝再启定增方案,结果又会如何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