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炸板吃面局面再现 神雾系千山合挑反弹大旗

摘要
复盘:虽然今天钢铁尾盘出现拉升,不过更多的还是机构从医药股中出来后防御行为,后面持续性还要继续观察;再者今天医药股出现补跌,估计后面其他的消费股也会面临补跌的风险,毕竟价位太高有补跌需求。整体指数还是处于弱势,等待人气回归,加上炸板增加,短期打板资金积极性估计也会受到影响。

    金融界网站讯,人气再度下降,昨天热点还可以,今天已经出现题材接力不行的情况了,世界杯概念股今天出现分化,而且科创信息、元隆雅图等个股都是炸板吃面,另外今天起来的新华都也是出现吃面的情况,今天吃面率明显出现提高;昨天强势的医药股、近期强势的海南股也都出现补跌的情况,市场持续低迷强势题材连续性或许会受到影响。

   世界杯概念今天出现分化,主要还是人气有点差,科创信息、元隆雅图都出现炸板,这会影响到后面持续性,当然龙头雷曼股份表现还不错,短期分化再说难免,不过世界杯临近,后面应该还有炒作。

   浙江大湾区概念明显受消息刺激,不过牌面一般,有意思的倒是华通医药,这次又搭上浙江大湾区概念,这样炒作很容易妖化。

   市场出现低迷防御的情况,超跌股再次活跃,神雾系和千山药机都是超跌最典型的代表。

   综合来看,虽然今天钢铁尾盘出现拉升,不过更多的还是机构从医药股中出来后防御行为,后面持续性还要继续观察;再者今天医药股出现补跌,估计后面其他的消费股也会面临补跌的风险,毕竟价位太高有补跌需求。整体指数还是处于弱势,等待人气回归,加上炸板增加,短期打板资金积极性估计也会受到影响。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世界杯 千山药机 神雾系 泰合健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