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将迎“熊出没” 华强方特再次启动上市计划

摘要
华强方特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5月29日开始。华强动漫代表作品有《熊出没》、《生肖传奇》、《小鸡不好惹》系列等20余部。

  华强方特28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5月29日开始。

  官网资料显示,华强方特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种类最多、设备最齐全、产量最高、技术最全面的特种电影专业公司,机构;技术水平国际领先,已成功研发制环幕4D电影、悬挂式球幕电影、巨幕4D电影等十多类特种电影,自主研发的环幕4D电影系统输出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科威特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配套出口20余部影片。华强动漫代表作品有《熊出没》、《生肖传奇》、《小鸡不好惹》系列等20余部。

关键词阅读:华强方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