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核查完毕 妖股南京聚隆复牌涨停现6连板走势

hqt_00

  金融界网站29日讯 今日南京聚隆复牌股价T字涨停,目前现6连板走势。

  南京聚隆5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7日至2018年5月23日连续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50%。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2018年5月23日发布的A股全市场市盈率显示:橡胶与塑料制品行业静态市盈率为33.76,滚动市盈率为33.68;公司静态市盈率为81.46,滚动市盈率为87.97,公司市盈率水平显著高于橡胶与塑料制品行业市盈率。

  公司称,经核查,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南京聚隆强调,公司市盈率水平较高,在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可能因股价波动而遭受损失,敬请各位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9日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南京聚隆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