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在美提交上市文件 相关上市公司受关注

摘要
腾讯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在美国证券交易所(SEC)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

  彭博社报道,腾讯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在美国证券交易所(SEC)提交上市文件,或融资约20亿美元。蔚来汽车对比不予置评。

  蔚来汽车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研发的公司,创立于2014年11月,由腾讯、易车创始人李斌、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京东创始人刘强东等共同出资建立。

  相关上市公司:

  江淮汽车:此前公告,与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就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进行全面合作。

  四维图新:与蔚来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导航引擎、车联网、自动驾驶、交通大数据在线服务系统等方面展开合作。

  康得新:今年6月与蔚来汽车签订了电动汽车碳纤维部件量产定点采购协议,子公司康得复材将为蔚来提供大规模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总成部件。

  天汽模:为蔚来汽车提供车身模具和部分冲压件产品。

  精锻科技: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在为蔚来汽车配套差速器锥齿轮,其它还有新项目在讨论中。

  三花智控:子公司三花汽零被确定为蔚来新能源电动汽车平台热管理部件的供货商。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