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烯碳:股票终止上市 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摘要
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终止上市及后续有关工作。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ST烯碳5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28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8]237号),2018年5月2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公司因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7年7月6日起暂停上市。2018年4月28日,公司披露的2017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财务会计报告被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中兴华审字【2018】011047号)。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4.1条规定的公司股票应终止上市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4.1条第(五)项、第14.4.2条的规定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18年6月5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终止上市及后续有关工作。

关键词阅读:*ST烯碳 股票 终止上市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