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拓红外拟9.68亿元收购两公司 29日起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康拓红外5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502所购买其持有的轩宇空间100%股权和轩宇智能100%股权。轩宇空间100%股权的交易作价初步定为83,774.06万元,轩宇智能100%股权的交易作价初步定为13,046.55万元1,交易总对价合计为96,820.61万元。

  同时,公司拟向航天投资等不超过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9,397.00万元。

  本次交易后公司在原有铁路运行安全检测系统业务上,新增智能测试与仿真系统、微系统与控制部组件、核工业自动化装备等智能装备产品。如顺利完成收购,公司智能装备产业链将得到有效延伸,康拓红外原有产品应用于信息传感及感知;轩宇空间为行业用户提供控制系统及其部组件产品,并实现针对不同行业的测试仿真系统;轩宇智能为特殊行业提供控制与自动化执行系统集成。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康拓红外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