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世界杯概念来袭雷曼股份2板 消费股白马回归

摘要
复盘:前期次新和汽配股补跌对于市场人气形成一定的冲击,不过新热点仍然在出现,加上消费白马股的回归,市场还是可控范围内运行。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开板次新股和强势股出现补跌的情况,特别是强势次新股回落较厉害,迪生力、亚普股份、光威复材、仙鹤股份、伯特利等个股都是跌停,这也是近期一段时间,次新股幅度比较大的调整;另外今天汽配股也出现分化;两者共同的特点就是前期强势股补跌。

   题材股人气出现下降,而消费白马股出现回归的情况;医药股中,恒瑞医药、复星医药等医药龙头都出现大涨,白酒股中,贵州茅台、五粮液也都是出现大涨的情况,而且古酒贡酒、老白干都出现尾盘涨停的情况,资金关注度可见一斑;另外生物医药股中也出现多只个股涨停;电器股中,格力电器、美的集团、青岛海尔等个股也出现大涨,整理来看,消费股获资金关注有回顾的迹象。

   6月临近世界杯炒作升温,雷曼股份都两连扳,而且今天出现爆发的情况,基本可以确立世界杯概念炒作窗口来临。

   另外今天粤港澳炒作也炒作预期,路畅科技2板、丝路视觉3板、海川智慧2板,而且今天热点有点渐起的意思。

   汽配股目前已经出现分化,聚隆科技4板很可能走向妖化,至于汽配股今天分化,但是上周三天大爆发,从这点来看,后面继续反复的概率较大。

   综合来看,前期次新和汽配股补跌对于市场人气形成一定的冲击,不过新热点仍然在出现,加上消费白马股的回归,市场还是可控范围内运行。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世界杯 雷曼股份 医药股 大湾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