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转公司招中高层次人才 提供有竞争力待遇和解决北京户口

  5月28日消息,全国股转公司近日发布《2018年中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公告》,向全球公开引进首席技术官、首席会计师等2名高层次专业人才和4名中层次专业人才。

  全国股转公司称,进入2018年,新三板市场结构性需求升级特征凸现,已经进入从量的积累向质的提升转变的关键时期,急需广觅英才、共襄改革盛举。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三板改革的决策部署和中国证监会党委关于引进中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意见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监管人才队伍,现面向全球公开引进2名高层次专业。

  待遇方面,全国股转公司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法定和补充的各类福利保障,并根据实际需要在过渡期提供住房等生活保障,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北京户口、子女入学等在京生活问题,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才参选“千人计划”和“万人计划”专家。

  据介绍,高层次专业人才定位为公司相关业务领域的牵头人,将担任公司专业技术高管,向公司党委和总经理负责,辅助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专业工作,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标准参照公司行政管理层副职。此次引进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分别为公司首席技术官和首席会计师各1名。

  中层次专业人才定位为公司相关业务领域的专家,将担任公司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对于表现优秀且条件成熟的人才,可按程序聘任为中层管理人员。此次引进的中层次专业人才分别为公司监管、研究规划、技术开发、人力资源高级执行经理及以上职务各1名。

  引才工作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评审、面谈、考察、研究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