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云冶集团与中国铜业重组

摘要
云南铜业、云铝股份、驰宏锌锗早间公告,云南省政府与中铝集团拟以中国铜业为平台合作,最终中铝集团和云南省政府在中国铜业持股比例分别为58%、42%。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云南铜业、云铝股份、驰宏锌锗早间同时公告,云南省政府与中铝集团拟以中国铜业为平台进行合作,最终中铝集团和云南省政府在中国铜业的持股比例原则上分别为58%、42%。根据合作安排,云南省国资委与中铝集团于同日签署了《关于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渡期管理协议》。驰宏锌锗和云铝股份公告,若合作事项顺利完成,公司实控人将由云南省国资委变为国务院国资委。

  中润资源公告称,公司股票在停牌前存在交易异常,可能存在因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远望谷未来5年将在西安投资27亿元,建设物联网项目。远望谷与西安管委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西安管委会将提供政策引导,为远望谷项目的立项提供支持和快捷审批服务;西电优先为远望谷物联网研究院输送优秀学生。远望谷计划未来5年内,投资约5亿元,打造西安远望谷物联网研究院;投资约2亿元,为西安市物联网应用示范提供解决方案;投资约20亿元建设西安远望谷物联网产业园。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