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

  佳讯飞鸿: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逾2%公司股份

  佳讯飞鸿公告,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文红(持股比例4.47%)计划减持公司股份660万股(占总股本的1.11%);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韩江春(持股比例4.01%)计划减持公司股份590万股(占总股本的0.99%);公司技术总监周军民(持股比例0.50%)计划减持公司股份70万股(占总股本的0.12%)。减持期间为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初灵信息:实控人拟减持不超4.74%股份

  初灵信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洪爱金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

  利安隆:股东拟清仓减持4.83%股份

  利安隆公告,合计持股4.83%的股东广州诚信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廷博计划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86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4.83%。

  泰合健康:远泓生物将取得公司实际控制权 28日复牌

  泰合健康公告,泰合置业与远泓生物已达成初步意向并签署相关框架协议,主要内容为远泓生物拟受让泰合置业持有的四川华神(公司控股股东)6148万股股份,占四川华神总股本85.99%。股份转让后,泰合置业不再持有四川华神的股份,远泓生物将成为四川华神的控股股东并取得泰合健康的实际控制权。公司股票5月28日起复牌。

  熙菱信息:上半年业绩预计同比大幅下降或亏损

  熙菱信息公告,受市场环境变化影响,2018年公司预计二季度项目完工验收进度将可能无法达到预期;已完工项目应收款回收周期增加,二季度按账龄计算的应收账款资产减值损失可能显著增长;随着公司营销、管理和研发投入的增加,销售费用和管理费用均有所增长。因此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业绩预计较去年同期可能出现大幅度下降或亏损。

  中弘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与港桥投资终止重组事项

  中弘股份公告,由于公司控股股东中弘集团未能与相关债权人就偿债安排及重组事项达成一致,中弘集团、实控人王永红及港桥投资于5月25日经三方协商一致同意终止该重组事项。公司称,该重组事项终止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无实质性影响。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