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美众院禁采中企视频监控设备提案无事实依据

  海康威视发表声明称,关于禁止美国联邦政府向海康威视等中资企业采购视频监控设备的提案没有事实依据和证据,提案人的指控带有明显的主观臆测和偏见。

  海康威视表示自己是一家商业公司,恪守商业伦理,严格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开展全球范围的业务经营,致力于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全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海康威视在声明中表示对美国众议院通过此项议案表示遗憾。我们将对议案进程保持密切关注,坚决捍卫公司的声誉和合法利益。

  美国众议院于5月24日通过一项议案,其中包括一项增补提案。该增补提案建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美国联邦政府采购某些中国制造商供应的视频监控设备,海康威视被列入其中。目前,该议案处于美国国会立法程序中,尚未最终通过并生效成为法律。

关键词阅读:海康威视 视频监控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