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邦科技:刘文魁反对丹侬科技减持公司股份

摘要
刘文魁以丹侬科技占比50%的大股东及丹邦科技董事的身份告知并说明如下:刘文魁的正当权益受到侵害并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刘文魁反对丹侬科技减持股份,这不是刘文魁个人减持股份的行为,刘文魁也没有任何减持公司股份的任何计划,并请公司核实相关减持情况。

hqt_00

  丹邦科技25日晚公告,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丹侬科技的大股东刘文魁发来的函。刘文魁了解到丹侬科技于21日减持其持有的公司220万股。刘文魁以丹侬科技占比50%的大股东及丹邦科技董事的身份告知并说明如下:刘文魁的正当权益受到侵害并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刘文魁反对丹侬科技减持股份,这不是刘文魁个人减持股份的行为,刘文魁也没有任何减持公司股份的任何计划,并请公司核实相关减持情况。

关键词阅读:丹邦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