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汽配概念逆势三天大爆发 医药军工成避风港

摘要
复盘:市场明显弱势,汽配概念三天大爆发炒预期,分化和出妖估计会同时出现,其他热点较为弱势,等待市场重新企稳。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人气出现下降的情况,环保股受企业发债困难的影响股价出现集体下滑,蒙草生态、铁汉生态以及大禹治水等个股都跌幅较大,而且今天创业板跌幅较大,连光线传媒都跌幅超5%,而且今天开板次新股以及近端次新股也跌幅较大,彩讯股份、天地数码、天邑股份以及爱婴室等都跌幅较大,开板次新股可见一般;而且近期部分强势股也出现回落。

   汽配股继续大爆发,而且科创新源4板,跃岭股份、隆盛科技、广东骏亚、原尚股份以及万通智控都是3板,而且今天汽配股再次出现挖掘的情况,汽配概念三天逆势连续大面积爆发大大超预期,虽然后面会有分化,但出现妖股的概率还是极高的。另外,亚普股份作为开板次新股,开板后连续涨停昨日换筹,今日再次爆发,如果汽配概念持续活跃,亚普股份很有成妖潜质。

   今天军工出现防御行情,航天长峰涨停,不过板块效应还是一般。另外,医药股今天强势,一方面也是因为防御的需要,复星医药、恒瑞医药等大股涨幅较大,另外华通医药等个股出现打板也是符合预期;恒瑞医药再出收盘历史新高,资金对于医药股的情况可见一斑。

   综合来看,市场明显弱势,汽配概念三天大爆发炒预期,分化和出妖估计会同时出现,其他热点较为弱势,等待市场重新企稳。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汽配 军工 科创新源 跃岭股份 航天长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