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28日)

摘要
科创新源5月25日晚公告,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自5月28日开市起停牌核查;深圳惠程拟作价12.38亿元收购爱酷游64.96%股权并复牌;三维股份拟作价14.7亿元购买广西三维100%股权并复牌。

hqt_00

  *ST尤夫:股票停牌核查完毕 下周一复牌

  *ST尤夫5月25日晚公告,公司股票5月15日至5月22日期间涨幅较大,在5月24日开市起停牌核查。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自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金字火腿: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8日复牌

  金字火腿(002515)5月25日晚公告,由于到目前为止,交易各方尚未就本次交易的估值调整等相关具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自5月28日起复牌。注:公司原本拟收购江苏晨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1.23%股权。

  三晖电气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28日起复牌

  三晖电气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浩源慧能8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交易各方利益诉求不尽相同,部分条款及交易细节最终无法达成一致,并难以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的方案以继续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综合考虑公司持续经营发展、收购成本及有效控制风险等因素的情况下,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宝胜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12亿元提升主业 28日复牌

  宝胜股份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预计募资不超12亿元,其中控股股东宝胜集团拟出资4亿元参与认购。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用于年产20万吨特种高分子材料项目、航空航天线缆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采取竞价发行方式,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公司股票将于2018 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三维股份拟作价14.7亿元购买广西三维100%股权并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三维股份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向广西三维铁路轨道制造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即吴善国、叶继跃、叶继艇、金海兵、祖恺先、王友清、章国平、郑有营、黄修鹏、麻万统、廖环武、刘彪以及广西众维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13名交易对方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6.40元人民币/股)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广西三维100%的股权,交易作价暂定为1,470,000,000元。

  广西三维是一家高铁、城铁及地铁轨枕及配件生产制作企业。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8日起复牌。

  深圳惠程拟作价12.38亿元收购爱酷游64.96%股权并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深圳惠程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交易对方浑璞一号投资、金浦新兴基金、金浦消费基金、辰熙1号基金及自然人郭鹏、张强、李彦、魏佳、罗海龙、李雨峤、王敬、明瑞勤、季卫东、王羽、李潇晓、刘兴臻、刘剑华、陈少丹、66郭冬梅、陈宇识、于天慧、潘韦、姚瑶、张云峰、谭伟、杨伊阳、张晓晓、魏驰、陶成、汪聪聪、袁玉峰等31名股东购买其合计持有的爱酷游64.96%股权,并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0万元。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64.96%股权作价初步确定为123,848.43万元,其中,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发行股份价格确定为13.97元/股,发行数量为44,326,555股)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50%,总计61,924.22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50%,总计61,924.22万元。

  据介绍,爱酷游作为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的渠道商,具备移动互联网垂直入口和自有流量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应用软件分发和推广服务,与深圳惠程现有游戏研发、发行及精准流量运营业务具有明显协同效应,本次收购将有助于深圳惠程更好的完善大文化产业的垂直一体化整合,构建“研发—发行—流量入口”的闭环,可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聚飞光电:董事长逝世 28日开市起复牌

  聚飞光电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邢其彬家属的通知,邢其彬于2018年5月25日上午因病医治无效不幸逝世,享年53岁。公司股票自5月28日开市起复牌。

  东华软件与腾讯云计算签署医疗云等领域合作协议并复牌

  东华软件5月25日晚公告,公司于5月25日与腾讯云计算签署了关于腾讯东华医疗云、智慧城市、能源云等相关领域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优势共同布局开展:1)医疗云、医疗互联网、医疗人工智能及视频技术服务;2)智慧城市案例共建;3)能源物联网;4)金融大数据四个专业方向深度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相关服务。

  股票自5月28日起复牌。

  申华控股:筹划非公开发行 28日起停牌

  申华控股5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股票将于5月28日起停牌。

  科创新源:股价涨幅较大 28日起停牌核查

  科创新源5月25日晚公告,因近期股票价格涨幅较大,自5月28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注:公司股价已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