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燃气拟与华润燃气合作开发分布式能源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重庆燃气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基于双方各自优势,为促进重庆及周边地区分布式能源产业发展和市场拓展,助推重庆市能源发展战略实施,提升区域天然气综合利用水平,经友好协商,定于2018年5月26日在重庆第二十一届渝洽会上签署《关于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润燃气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分布式能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同意发挥和集聚各自资源和优势在满足双方核心诉求的基础上共同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市场而订立框架性文件。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为分布式能源项目、集中供热供冷项目的开发、建设,空调系统、暖通系统、光伏项目、充电桩、储能装置的设施维护和经营管理;合同能源管理;电力、冷热水、蒸汽、机电设备及零部件、仪器仪表销售;节能技术服务与咨询;工程管理服务;开发和运营与节能减排、能效管理、远程控制、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利用相关的能源管理项目。该公司投资总额为人民币8亿元,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1300万元增至4亿元。

  公司表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发挥双方各自资源和优势,在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发、运营维护、技术创新、信息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入长期的合作,推动公司分布式能源业务快速发展。

关键词阅读:重庆燃气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