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与新华社达成战略合作 内容生态迎来重磅升级

  5月25日,PP体育&新华社战略合作发布暨世界杯报道倒计时20天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出席发布会并致辞。借俄罗斯世界杯举办的契机,双方将发挥各自的内容、渠道、资源优势,为用户带来“好看+好玩”的世界杯盛宴。

  PP体育和新华社双方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 多方内容共建精彩世界杯

  新华社作为国家级的新闻机构,是国内媒体最主要、最权威的新闻来源之一,拥有遍及全球的新闻信息采集网络和专业记者团队,世界杯期间新华社将派出59人的前方持证报道团队,全面覆盖64场比赛,前后方联动,24小时滚动发稿,用新华社体育记者的专业视角,为全世界球迷带来独家报道与专业评述,呈现赛场内外的精彩故事。

  在俄罗斯世界杯倒计时20天之际,PP体育与新华社强强联合,这也是PP体育继与体坛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后,进一步重磅加码内容生态。双方的合作将自世界杯期间开启,涉及国际国内等全方位全领域体育范畴,将持续为中国体育用户呈现更及时更全面丰富精彩的内容。据悉,后续双方还将在共同孵化体育短视频融媒体制作中心、搭建体育图片在线交易平台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度的战略合作。

  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致辞

  PP体育常务副总裁曾钢表示,PP体育与新华社的携手,是PP体育加码内容生态的重要举措。依托新华社的海量权威新闻,和PP体育专业的足球基因和视频优势,双方将为用户提供更权威、更有价值、更全面、更多元的内容和服务。作为致力打造中国第一足球平台的PP体育,亦将投入千人规模的团队,为用户呈现一届欢乐、有趣、专业的世界杯。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是新华社创新供稿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体育报道是受众最为关注的新闻领域之一,新华社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国际顶级赛事报道权、综合体育全面性、体育图片资源广等领域优势,助力PP体育打造专属资源,丰富体育栏目,扩大品牌优势,让用户“一提到体育,就想到苏宁”。

  从“好看”到“好玩”,PP体育颠覆传统世界杯体验

  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全球狂欢盛宴,PP体育聚焦世界杯用户,预计将投入超1000人的团队,为用户打造一届欢乐、有趣、专业的世界杯。在世界杯期间,新华社也将通过丰富的采访报道经验和资源,为PP体育提供世界杯现场各类鲜活的图文资讯及短视频。

  在第一时间为用户呈现海量赛事资讯的同时,PP体育也将联合新华社在玩法上进行创新。在如今体育领域年轻化、科技化、娱乐化、碎片化的大趋势之下,本着欢乐、有趣、专业的调性,在世界杯报道策略上,PP体育将立足于“看、玩、聊、猜,”全方位为球迷提供颠覆性的体验。

  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除了大量的世界杯球星自制短视频,PP体育还将推出众多重量级的自制节目。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PP体育就率先开启了世界杯之旅,在冰天雪地里拍摄了纪录片《洲游俄罗斯》,近期已经开始陆续上线播出;日播节目《世界杯点将台》有你想看的几乎所有的球星;黄健翔这次将携《健翔任议球》陪你一起赛前聊球;《俄勒个去》则将带着你畅游俄罗斯7个足球城市,感受当地风土人情;当然,世界杯也少不了董路李欣的“相声”——《世界杯相声汇》。此外,PP体育自制的足球解说养成类真人秀节目《足球解说大会》已经火热开播,也已经成为球迷和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世界杯赛场之外,PP体育还精心组织了各类线上线下互动玩法。有最好玩的搜集全套球星卡送豪礼,也有“俄罗斯之夏世界杯嘉年华”主题活动,将覆盖超过4000家的苏宁门店、2000家酒吧,还有时下流行的各种线下趣味答题。

  世界杯期间,PP体育还将在莫斯科设立演播室,制作球星访谈互动节目,实现世界杯与中国球迷零距离接触。

  作为国内互联网足球第一平台,PP体育基于自身的科技能力、领先的报道团队、成熟的报道模式和顶级资源,在往届世界杯报道中已经形成领先优势。而此次联合新华社共建内容的全新战略,将再一次重新定义世界杯的产业边际,凸显其行业创新者的角色。

关键词阅读:PP体育 新华社 世界杯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