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林股份累计回购逾1000万股 占比2.18%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万林股份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作为公司后期股权激励计划之标的股份。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0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1,000万股。

  截至2018年5月24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0,074,8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8%,实际使用资金总额为85,843,665.67元(含交易费用)。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符合《回购报告书》的相关内容,至此,公司回购股份已实施完毕。

关键词阅读:万林股份 回购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