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在线与掌门1对1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4日,升学在线发布公告称,升学在线与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掌门1对1”)于近日签订了《升学在线-掌门1对1,2018-2019学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就面向全国高中共同开启公益课程-升学辅导课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具体合作内容为升学在线联合掌门1对1共同打造的“升学辅导课”,包括生涯规划、大学专业解读、心理励志、志愿填报等,届时还将向全国上千所高中赠送教材,全国4000余所高中、1000万学生和2000万家长将受惠于这一升学辅导课程。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升学在线主要从事为高中学生升学和高等院校招生提供平台服务。

  升学在线表示,《协议》的签订对公司今年经营业绩、市场拓展、销售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持续经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