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25日)

摘要
宏川智慧、深冷股份股价异动 25日起停牌核查;道森股份:股票核查完毕、音飞储存拟4.56亿元收购华德仓储100%股权 25日复牌。

hqt_00

  宏川智慧股价异动 25日起停牌核查

  宏川智慧公告,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17日至5月24日期间,股票收盘价多次涨停并已两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就近期公司股票交易的相关事项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金龙汽车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龙汽车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5日起停牌,敬请投资者注意。

  沃施股份:并购重组事项将上会 今日起停牌

  沃施股份(300483)5月24日晚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股票自5月24日起停牌。

  海南橡胶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4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海南橡胶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本次交易涉及控股股东控制的R1InternationalPteLtd.等资产,经初步测算,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具体交易及方案尚需进一步协商、论证。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4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民盛金科:相关大股东所持部分股票面临平仓风险 25日起停牌

  民盛金科公告,公司股票价格于2018年5月23日、5月24日累计下跌20%,由于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造成公司相关大股东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面临平仓风险,可能对公司的股权结构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汇金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起停牌

  汇金科技5月24日晚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北京捷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股票自5月25日起停牌。

  深冷股份:股价涨幅较大 明日起停牌核查

  深冷股份(300540)5月24日晚公告,因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自5月18日至今涨幅较大,股票将于5月25日开市起停牌核查。注:公司股票已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

  金龙汽车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龙汽车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5日起停牌,敬请投资者注意。

  *ST罗顿暂不提请并购重组委审议本次重组 25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ST罗顿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于2018年5月24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停牌。

  因相关事项待进一步落实,公司决定暂不提请并购重组委审议本次重组,待相关事项落实后再提请并购重组委审议。按照相关规定,经向上交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5日开市起复牌。

  三维丝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5日起复牌

  三维丝公告,鉴于短期内无法与交易标的的股东就交易价格、业绩承诺及补偿方式、对价支付进度等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5日开市起复牌。

  好利来: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复牌

  好利来(002729)5月24日晚公告,因交易双方无法就交易事项部分核心条款达成一致,交易双方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未来不排除以受让股权、参股等方式对本次重组拟购买的标的资产进行投资的可能。公司股票自5月25日起复牌。注:公司原本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北京新宇合创金融软件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

  万泽股份: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起复牌

  万泽股份5月24日晚公告,根据公司对股票停牌期限作出的承诺,公司股票拟于5月25日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公司将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注:公司拟收购交易对方所持有的上海一郎合金材料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并向其增资并获得控制权。

  此外,公司以持有的常州万泽天海50%股权、常州万泽置地10%股权以及西安新鸿业 10%股权置换万泽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内蒙双奇的控股股权。

  音飞储存拟4.56亿元收购华德仓储100%股权 25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音飞储存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11.12元/股的价格发行2050.36万股,并支付2.28亿元现金,合计作价4.56亿元收购华德仓储100%的股权。华德仓储是业内领先的物流设备制造商,2018年-2020年的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00万元、4500万元、4900万元。

  通过此次交易,音飞储存将与华德仓储实现国内仓储货架制造行业的强强联合,提升上市公司对客户、供应商的整体议价能力,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有利于上市公司发展战略的快速实施。

  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5日开市起复牌。

  道森股份:股票核查完毕 25日复牌

  道森股份5月24日晚公告,公司目前经营状况正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均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目前,公司收到的订单持续落实,业务情况稳定,没有发现中美贸易争端对公司业务的明显影响。近期国际油价上涨,如果能长期保持,将有利于油气开采行业的复苏和投资增长。公司主要产品直接用于油气开采行业,采购需求从终端客户传导至加工企业尚需一定周期,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5月25日复牌。

  南山控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结束 25日起复牌

  南山控股5月24日晚公告,在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间,共有42.48万份现金选择权通过交易系统方式进行了有效申报,相关股份的资金交收均已办理完毕。公司现金选择权申报期现已结束,股票自5月25日起复牌。

  注:公司此前披露《关于换股吸收合并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现金选择权实施公告》。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