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晚报】十天九大板妖股遭特停 多公司减持猛如虎

摘要
市场总体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较差,两市自然涨停仅有31只,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

  大跌之后又小跌,我A连续两日调整,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海南板块逆市大涨,海南瑞泽、海峡股份等5只个股涨停,芯片、苹果概念等题材表现萎靡,市场总体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较差,两市自然涨停仅有31只,韭菜不相信什么,市场就给你来什么,这就是神奇的A股。

  宏川智慧高开后,早盘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开盘不久,直线拉升封上涨停板,走出十天九板的妖孽行情,不过特停随后而至,宏川智慧公告称两次达到异动标准,25日起停牌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不过现在的特停都成了镀金了,不知道25日复牌的道森股份能否上演一字涨停的奇迹。

  减持大潮汹涌而来,山河药辅公告称股东及多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54%股份,晶瑞股份公告称股东及高管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8.59%股份,陇神戎发公告称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1%股份,中昌数据公告称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减持猛如虎,你惦记赚人家的钱,人家却惦记的是你的本金啊。

  独角兽药明康德延续一字涨停的走势,目前已连续13日涨停(含首日44%涨幅),目前股价报97.6元,总市值达到1017亿元,成为医药股第四家市值超过千亿的公司,目前药明康德并无控股股东,李革、赵宁、刘晓钟以及张朝晖4位创始人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控制公司34.48%的表决权,其中李革、赵宁为北京大学留美学霸夫妻,已经挤进了中国富豪榜前十,我A真是造富机器!

  据悉百度已经选定了华泰证券,网易选定了华泰证券和中信证券担任保荐机构,阿里、小米、京东等回归A股发行CDR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除此之外,京东、百度和阿里巴巴也都可能在6月份成为首批回归A股的科技公司,我A韭菜炒BAT的梦想就快实现了,到时候再不赚钱就怪不到证监会头上了。

  说谈恋爱就像选股,订婚叫建仓;结婚叫成交;生子叫配股;感情不合叫套牢;一见钟情叫飙升;白头偕老叫做长线;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举办婚礼是新股入市;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分居叫停牌;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懂这些就懂了股市,但如果你的人生都经历了这些,也许,你就输了!!

关键词阅读:【韭菜晚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