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汽配爆发超预期 大妖宏川智慧10天9板救主

摘要
复盘:今天呈现缩量,虽然上证持续低迷,但是杀跌力度目前有限,等待企稳。不过热点整体还不错。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整体来看,大股人气一般,特别是上证50指数,中国平安、贵州茅台、格力电器、新华保险等都出现回落,而且整整整体出现缩量的情况,市场人气可见一般。另外像部分强势股,彩讯股份、华锋股份、锋龙股份也出现回落。

   今天汽车降关税概念股继续活跃,并且跃岭股份2板、隆盛科技2板,而且科创新源居然3板+历史新高,这些组合都是次新+热点,后面持续走妖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加上汽配概念两天持续爆发,而且弱势的情况下,这个概念不出妖股也比较难。

   海南股涨幅超预期,罗牛山涨幅过大停牌,不过资金发现超级游资打板后一直没有卖出,这无疑是增加了市场对于海南赛马股的信心。

   另外超级妖股宏川智慧今天超市上板再次带动妖股人气,并且次新股又重新活跃,后面随着妖股次新活跃,次新股有望持续活跃。

   自从中兴事件解决受阻以后,芯片、软件炒作又出现升温,后面估计还会持续炒作。

   综合来看,今天呈现缩量,虽然上证持续低迷,但是杀跌力度目前有限,等待企稳。不过热点整体还不错。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汽配 跃岭股份 次新 宏川智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