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天高科任命蒋兆汝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5月24日消息,近日金天高科(83200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蒋兆汝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总经理推选,董事会拟选刘春轩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免去其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技术中心副主任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蒋兆汝不持有金天高科股份,鉴于董事长谭碧海因个人工作变动于2018年5月8日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为规范和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推荐蒋兆汝为董事长。刘春轩不持有金天高科股份,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总经理推选,董事会拟选刘春轩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同时免去其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技术中心副主任职务。

  金天高科表示原董事长谭碧海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但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公司章程规定的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谭碧海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谭碧海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任命刘春轩为副总经理前,其任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技术中心副主任的职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3/1527068450_020737.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3/1527068530_78571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