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引科技财务总监周明明辞职

  5月24日消息,近日力引科技(87139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1日收到财务总监周明明、副总经理魏琪麟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018年5月20日收到副总经理李航辉亲属递交的李航辉病亡的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周明明、魏琪麟、李航辉均不持有力引科技股份,周明明、魏琪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因个人原因。

  力引科技表示周明明、魏琪麟分别辞去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李航辉的病亡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在董事会聘请新任财务总监、生产副总经理、推广销售副总经理之前,将由总账会计史艳芳临时负责公司财务部的管理工作,由生产副经理阿要辉临时负责公司生产部日产管理工作,由销售经理林天满临时主持并负责推广销售部的日常工作。公司对周明明担任财务总监期间、魏琪麟担任副总经理(生产)期间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公司对李航辉的病逝深表遗憾和哀悼,对于李航辉担任副总经理(推广销售)期间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3/1527065786_15160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