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科技:到目前为止没有出售英迈国际的计划与意向

  凤凰网财经5月23日讯 海航科技公告称,到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出售英迈国际的计划与意向。

  此前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称海航拟出售子公司英迈国际,称“海航集团正在为旗下全球最大的IT 分销商Ingram Micro Inc.寻找卖家,其中包括华融资产管理公司”。

  海航科技称,在“参与经济全球化”、“走出去”的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政策指引下,公司于2016 年12 月完成收购英迈国际100%股权。英迈国际是公司的重大战略性投资项目,是公司重要的转型发展基石和业务资产。收购完成后,英迈国际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公司2017 年年报显示,2017 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5,460,006,000 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0,574,000 元,分别同比增长739.86%、155.23%,英迈国际的并购有利促进了上市公司的战略转型和发展。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出售英迈国际的计划与意向,且对英迈国际继续快速发展的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