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次新+汽配股现爆发有望出妖股 芯片股回归

摘要
复盘:今天大股比较弱势,一般大股弱势是跟恒指一体的,今天恒指也是大跌,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都是大跌,这些基本都是跟港股同步,再者就是今天煤炭期货大跌,中国神华等煤炭股回落,带领周期股回落;指数短期大跌,其反弹形态有点被破坏的意思。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整体比较弱势,汽车降关税概念热点爆发,而且爆发力度可以,不过从个股来看,基本都是次新+汽配的个股,现在市场对于次新+的挖掘热情可见一般,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亚普股份,它是典型开板次新+汽配的组合,这个是很容易走妖的;今天其他的次新股继续活跃,不过也有一些炒高的次新股初选炸板回落的情况,整体来看市场资金还是在这边。

   油气化工股已经出现分化了,8板妖股宏川智慧今天也没有继续上攻,估计要换一下筹码;不过南京聚隆5板、贝肯能源4板,看来还是有妖股出现。

   随着市场人气下,加上中兴通讯事件再蒙阴影,然后芯片+软件股再次发力,中国软件、浪潮软件、广东骏亚、综艺股份都重新出现活跃的现象,如果中兴通讯被禁事件得不到很好的解决,股价软件+芯片的模式又会来袭。

  独角兽概念重新活跃,其中天华超净、安彩高科、合肥城建等个股都有活跃,甚至独角兽妖龙万兴科技今天也有脉冲,随着富士康的申购,市场对于独角兽的关注估计升温,并且独角兽本身也是跟软件+芯片一体的。

   今天大股比较弱势,一般大股弱势是跟恒指一体的,今天恒指也是大跌,中国太保、新华保险等都是大跌,这些基本都是跟港股同步,再者就是今天煤炭期货大跌,中国神华等煤炭股回落,带领周期股回落;指数短期大跌,其反弹形态有点被破坏的意思。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汽配 次新 宏川智慧 独角兽 广东骏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