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动网络任命蔺子荣为财务总监

  5月23日消息,近日际动网络(83897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蔺子荣为公司财务总监,任职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蔺子荣不持有际动网络股份,原财务总监陆庆花由于个人原因辞职,公司聘请蔺子荣接替该职位,由董事长兼总经理江涛提名为新任财务总监。

  际动网络表示陆庆花作为财务总监,全面负责公司的财会工作,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蔺子荣应聘加入公司后,由陆庆花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顺利完成了交接,能够有效地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2/1526975467_85630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