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开幕在即 关注相关概念股

摘要
腾讯云在全球范围运营44个可用区,已成为全球基础设施布局最广泛的中国互联网云服务商。

  5月23日至24日,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将在广州盛大举行。据了解,峰会将有众多领域的近万名重量级企业家、行业精英、技术大牛等汇聚一堂,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共享云上未来。本届峰会共分为13场分论坛,设立开发者、AI、大数据、互联网、金融、政务、合作伙伴等专场。

  腾讯云在全球范围运营44个可用区,已成为全球基础设施布局最广泛的中国互联网云服务商。当前,云计算正在掀起社会产业变革的浪潮。腾讯正在开放多年积累的互联网海量服务能力,依托腾讯的社交连接功能和领先的AI技术,借助腾讯云平台输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能力,汇集各方资源,共同推进社会产业变革。

  相关概念股:

  长亮科技:控股股东向腾讯信息转让7.14%的股份,腾讯成为公司第二大大股东。公司还与腾讯云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打造互联网金融云服务。

  和晶科技: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慧城市、智慧家庭、音视频技术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

关键词阅读:腾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