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君实生物拟赴港股上市终止逾2亿定增 维珍创意宣布终止上市辅导

  “新三板+H股”第三家!君实生物终止逾2亿定增拟赴港股上市

  “新三板+H”再添新例,继成大生物(831550)、盛世大联(831566)后,君实生物(833330)也出手了!

  5月22日晚间,君实生物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提升公司国际化水平,公司拟申请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同日,君实生物宣布终止2018年第二次股票发行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该方案发行对象为高瓴二期基金和君实生物董事长、实际控制人熊俊,其中高瓴二期基金以不超过2.00亿元(含)认购不超过1110万股股份(含 ),熊俊以不超过1800万元(含)认购不超过100万股股份。

  资料显示,君实生物是一家以开发治疗性抗体为主的研发型高科技公司,于2015年8月13日挂牌新三板。

  2017年净利下滑9成后维珍创意宣布终止上市辅导

  “时代抛弃你时,连一声再见都不会说。”前段时间被疯狂刷屏的这一“名句警言”,正是维珍创意的真实写照。

  5月22日,维珍创意(43030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终止上市辅导。

  据悉,2016年1月18日,维珍创意与东兴证券签署了《北京维珍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之辅导协议》,公司于2016年3月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出具的《关于北京维珍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备案登记的函》。

  维珍创意表示,因公司战略调整的需要,经公司与东兴证券协商一致,双方签订了《终止上市辅导协议》并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目前,终止上市辅导事项已在证监局完成备案。

  中喜生态拟募资3.6亿 2017年净利6843万

  5月22日,中喜生态(83143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4.50 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8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3.6亿元。

  中喜生态表示,公司此次募集资金2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9000万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7000万将用于产业市场拓展。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中喜生态是一家主营业务为苗木的研发、培育、种植及销售的公司。公司于2014年12月挂牌新三板,目前是一家创新层做市企业。

  财务数据方面,中喜生态2015年至2017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1亿、2.38亿、2.14亿;归母净利润8174.00万、9541.11万、6843.05万。

  4个银行账号被冻结、50%股份遭冻结 天宏股份再被提示风险

  5月22日,天宏股份(837702)主办券商兴业证券发布公告称,发现其督导的天宏股份存在银行账户被冻结、实际控制人股权被司法冻结及部分诉讼未披露的情况,且以上事项天宏股份未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兴业证券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据了解,此前兴业证券已发现天宏股份存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情况及公司涉及诉讼事项未披露、违规向关联方提供担保的情况,并于2018年4月20日披露风险公告。

  据悉,兴业证券近期检查发现,天宏股份共有4个银行账号被冻结,其余3个银行账号正常使用;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刘会同持有的3340万股份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0% ,司法冻结日期为2018年3月16日。

  此外,截至目前,公司尚未充分整理涉诉案件相关的法律文书,未补充进行信息披露。

  智合新天与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筹委会签订市场开发合作协议

  5月22日,智合新天(430322)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筹备委员会”)签订了《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的主要内容为:筹备委员会授权智合新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第十四届冬运会赛事赞助商、特许产品生产商、零售商、防伪技术服务提供商、知识产权和电视转播赞助商的对外宣传及招商工作。合作期限至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闭幕及双方权利义务均履行完毕之日止。

  慧通天下停产、陷诉讼、年报未披露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5月22日,慧通天下(835832)主办券商国海证券发布公告称,2018年5月11日,因未按时披露2017年年报,慧通天下遭股转系统自律监管。针对这一事项,国海证券对慧通天下部分董监高人员进行了现场访谈和培训。

  访谈发现,目前慧通天下已停止生产,同时存在供应商账款逾期情况,且涉及多起未决诉讼及财产保全,其与杉杉能源的诉讼已终审判决,公司财产可能被强制执行,面临较大的偿债压力。

  与此同时,慧通天下的年度报告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年报披露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基于上述情形,主办券商提示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