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吉恩股票终止上市 5月30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摘要
2018年5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终止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ST吉恩5月22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5月22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终止吉林吉恩镍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公司因2014年、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26日起暂停上市,现仍未恢复上市。2018年4月28日,公司披露了经审计的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3亿元,2017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98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第14.3.3条和第14.3.16条的规定,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审核,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

  2018年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根据规定,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本决定之日后的5个交易日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2018年5月30日)起,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并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5个交易日内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公司股票终止上市。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27条和第14.3.28条的规定,公司会在股票被终止上市后立即安排股票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的相关事宜,保证公司股票在摘牌之日起45个交易日内可以挂牌转让。

关键词阅读:*ST吉恩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