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23日)

hqt_00

  亚夏汽车:拟作价185亿元置入中公教育 23日复牌

  亚夏汽车22日晚披露重组草案修订稿,拟将除保留资产以外的全部资产与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李永新等11名交易对方持有的北京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拟置出资产最终作价13.51亿元,拟置入资产最终作价185亿元,差额部分由公司以3.68元/股发行股份自中公教育全体股东购买。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将变更为李永新和鲁忠芳。

  公司股票23日复牌。

  常山药业: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明日复牌

  常山药业:因公司临时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明日复牌。

  航民股份拟10.7亿元收购航民百泰100%股权 23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航民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9.72元/股的价格向航民集团(公司控股股东)、环冠珠宝非公开发行1.10亿股,作价10.7亿元收购航民百泰100%股权。

  航民百泰主要从事黄金饰品的加工和批发业务,其2018年-2020年的承诺净利润分别不低于7200万元、8500万元、1.02亿元。

  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润欣科技定增询价环节已结束 23日起复牌

  润欣科技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认购对象询价环节已经结束,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民盛金科终止收购民众证券51%股权 23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5月22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5月21日公告,公司此前筹划收购民众证券51%股权,预估交易额15.3亿港元。因未能就交易核心条款达成一致,并难以在较短时间内达成具体可行方案,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组。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3日开市起复牌。

  浩物股份:拟11.86亿元收购内江鹏翔 23日起复牌

  浩物股份(000757)5月22日晚披露重组草案修订稿,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浩物机电和浩诚汽车合计持有的内江鹏翔100%股权,交易价格为11.86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新增乘用车经销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公司股票自5月23日起复牌。

  道森股份股价连续涨停 23日起停牌核查

  金融界网站讯 道森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自2018年5月17日、18日、21日、22日连续涨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3日起停牌,待公司核查完毕并披露核查结果后复牌。

  北特科技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23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北特科技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23日起停牌。

  金冠电气:拟启动定增询价工作 23日起停牌

  金冠电气5月22日晚间公告,证监会此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7.08亿元。现公司拟启动定增事项询价工作,公司股票自5月23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