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宏川智慧8板次新+成妖股集中地 5G概念活跃

摘要
复盘:今天整体初选热点活跃,而权重低迷的情况,而且尾盘上证补完缺口后上攻,后期继续延续反弹的概率较大,另外热点活跃度超预期,特别是次新+热点的个股继续成为妖股的集中地。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上证50较为低迷,不过整体热点表现强势超预期,油气概念股连续活跃,并且道森股份4板,另外多只个股三板,而且妖股的模式比较简单就是次新+油气热点的模式,并且宏川智慧本身是妖股,加上其也是次新+油气概念,这无疑是把这个概念的热点打开了。

    另外,今天5G概念继续活跃,主要还是中兴被罚事件可能会得到缓和,天邑股份次新+5G的组合,并且股价是二波新高的,这又是一个典型的妖股走势,5G也是连续两天活跃,估计后面还会持续发酵。

   生物医药股持续活跃,恒瑞医药等大股也是出现上涨;另外。加上计划生育将全面放开,这算是时间刺激热点,要看持续性。

   次新妖股持续发酵,宏川智慧8板、七一二、南京聚隆,加上老妖华锋股份尾盘上攻也再次带动次新股活跃;并且今天比较有意思的是,调整了几天的远端次新+高送转再次出现挖掘的情况,次新股热度不减。

   总体来看,今天整体初选热点活跃,而权重低迷的情况,而且尾盘上证补完缺口后上攻,后期继续延续反弹的概率较大,另外热点活跃度超预期,特别是次新+热点的个股继续成为妖股的集中地。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5G 次新 宏川智慧 南京聚隆 七一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