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嘉股份股东质押1500万股 为3000万借款做反担保

  5月22日消息,近日山东绿嘉木结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绿嘉股份证券代码:837598)股东无棣欧亚木器有限公司向山东阳信鑫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1500万股用于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无棣欧亚木器有限公司向山东阳信鑫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15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6%,质押期限为2018年5月15日起至2018年11月14日止(以合同项下担保债权全部清偿日期为准)。

  据了解,阳信欧亚木器有限公司、滨州市思妤商贸有限公司、滨州市锦坤商贸有限公司及吴克俊、郭建群合计向滨州市滨城区天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借款3000万元。为保证贷款人债权实现,保证人滨州市众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以上借款提供担保。为保障保证人滨州市众成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债权的实现,山东阳信鑫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及阳信欧亚木器有限公司、滨州市思妤商贸有限公司等提供反担保。为保障山东阳信鑫诺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担保债权的实现,无棣欧亚木器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绿嘉股份1500万股股权提供质押反担保。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的情况。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绿嘉股份主营业务是集成材制品、指接条以及成品实木窗的生产与销售。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6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6.1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6.39%。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1/1526888015_129743.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