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宇生态副总经理何益平辞职

  5月22日消息,近日新宇生态(87128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18日收到副总经理何益平递交的辞职报告。何益平辞职后继续担任项目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何益平不持有新宇生态股份,何益平因个人原因辞职。

  新宇生态表示何益平在职期间分管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工作,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其分管的工作将由新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接管,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何益平,男,1985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历情况:专科毕业于黄山学院园林技术专业,市政工程专业工程师资格,二级市政公用工程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工作经历:2008年7月至2010年1月任华艺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园林施工员、项目主管等职务;2010年2月至2013年2月北京城建道桥集团有限公司滁州项目部分标段项目负责人;2013年3月至2016年11月历任安徽新宇园林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项目经理、工程管理中心副总监职务;2016年11月至今任安徽新宇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18/1526644166_278744.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