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药业尚未披露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今起停牌

  凤凰网财经讯 5月22日消息,深交所22日早间公告称,常山药业尚未披露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今起停牌。

  今日早间,常山药业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临时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规定,现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

  以下为公告原文:

  关于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22日早间披露了《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但尚未披露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根据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常山药业,证券代码:300255)于2018年5月2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