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行业新三板企业净资产Top10

  读懂新三板报道 截至2018年4月30日,新三板共有10763家挂牌公司披露了其2017年年报。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行业的挂牌公司共有29家。其中净资产高于1亿元的公司有13家,分别是珠江数码、首都在线、流金岁月、汇龙科技、众至诚、光宝联合、易销科技、网信联动、动信通、天戈通信、网高科技、爱信股份、十方通信。

  2017年度,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行业新三板公司净资产最高的是珠江数码,其净资产为7.5亿元。资料显示,珠江数码于2017年8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是电视基本收视业务、节目传输业务、互联网宽带接入业务、增值业务、广告业务和网络工程安装业务。

  2017年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行业新三板企业净资产Top10 榜单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