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5月22日)

hqt_00

  泰合健康停牌系实控人筹划涉及控制权变动的重大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泰合健康5月21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正在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中广天择股票大涨 22日起停牌核查

  金融界网站讯 中广天择5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自2018年5月15日起发生异常波动(5天4涨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5月22日起停牌,待公司核查完毕公告核查结果后复牌。

  秋林集团:筹划非公开发行 22日起停牌

  秋林集团5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5月22日起停牌。

  天津磁卡:筹划购买渤海石化100%股权 继续停牌

  天津磁卡(600800)5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天津市国资委正在筹划由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渤化集团所持有的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100%股权。该事项对公司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已于5月21日紧急停牌。公司股票自5月21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

  强力新材:定增事项询价工作完成 明日复牌

  强力新材(300429)5月21日晚公告,截至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询价工作已顺利完成,股票将于5月22日起复牌。

  城地股份拟收购香江科技100%股份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城地股份5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组织相关方就问询函提出的问题进行逐条讨论与答复,2018年5月21日,公司已协调各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完成问询函的回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2日起复牌。

  城地股份4月24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沙正勇、谢晓东等15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香江科技100%股权,并拟以询价方式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4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中介机构费用及相关交易费用。

  根据预案,香江科技是一家业务覆盖IDC行业全产业链的服务商,2016年实现净利润3683.53万元,2017年实现净利润8733万元。交易方承诺标的公司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亿元、2.48亿元、2.72亿元。交易双方初步确定交易价格为23.33亿元。

  交易所在问询函中主要关注香江科技的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状况。交易所指出,香江科技毛利率从2016年的6.78%上升至2017年的9.64%,要求上市公司说明香江科技资产毛利率上升和净利润爆发式增长的原因,以及本次交易业绩承诺的可实现性。交易所还要求上市公司说明香江科技坐落于租赁房屋的IDC机房占其所有IDC机房的比例,是否存在以租赁方式取得重要经营资产的风险。

  此外,交易预案显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保留香江科技相对独立的运营管理权。对此,上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后续香江科技股东是否将谋求上市公司控制权。

  誉衡药业实控人正就引入战投事项与中健投磋商并复牌

  誉衡药业(002437)5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21日收到实控人朱吉满关于筹划转让公司控制权的进展说明:其正就引入战投事项与中健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健投”)及其关联方、中介机构进行磋商,相关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股票22日复牌。

  法尔胜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法尔胜5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正式启动重大资产重组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就本次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的筹划及充分的沟通,针对合作条件、交易价格等内容与重组各方进行了多轮交流、磋商与论证。经各方充分协商和审慎研究论证,鉴于交易标的股东人数过多,无法短期内与交易标的股东就交易价格、业绩承诺及补偿方式、对价支付方式等核心交易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承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公告披露之日起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