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青睐 金一文化荣膺民营上市公司投资人信心30强

  金融界网站讯 5月18日,由金融界主办,成都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平安银行、平安证券、平安租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2018金融界价值发现嘉年华暨中国企业价值发展论坛”在成都市举行。作为2018年中期财经界最为重磅的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以“探寻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与经济领域知名学者、上百家企业高管共话新时代下的企业价值发现与价值传递。

  在本次活动中发布的《数说高质量:从民营上市公司年报数据看企业价值变化》报告,以高精度市场、企业数据为基础,依托“Z3金融界上市公司评价-民营上市企业价值评价体系”,分别评出了“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30强”、“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投资人信心30强”与“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社会责任30强”三大榜单。立体呈现了2017年全年中,资本市场优质企业质量发展演变的全息图,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下,探寻高质量发展的脉搏。

  “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投资人信心30强”选取了国内外专业投资机构这一类权重投资人为研究标的,以客观数据量化市场信心。凭借2017年综合发展优异表现,金一文化获得了权重投资人的青睐,也因此荣登“2018中国民营上市公司投资人信心30强”榜单。

  资料显示,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自成立以来金一文化以贵金属艺术产品领域奠定行业基础,结合产业升级行业整合机遇,通过内生与外延结合的策略,快速在黄金珠宝行业形成了品牌、渠道、供应链竞争优势。

  2018年,公司将围绕“轻资产、重品牌、强营销”的指导思想,继续推进落实公司全产业链布局,加大研发投入,用更具创意的设计为消费者进行个性化产品定制,打造“金一”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通过城市合伙人计划进行各区域全渠道运营,减少固定资产投入;加大共享珠宝推进速度,使线上网店和线下实体终端店形成合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把公司打造成黄金珠宝全产业链平台型企业的领航者。

  据业内人士了解,金一文化目前在积极拓展正处于消费升级阶段的三四线消费客群,定位黄金珠宝国民品牌,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品牌价值进一步凸显;此外公司还在全国性品牌较少的三四线城市以加盟方式进行快速的门店扩张,提前抢占市场,借助行业整合契机提升市占率。

关键词阅读:金一文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