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多重利好影响 宏川智慧连续7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5月21日讯 截至今日宏川智慧股价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现报55.28元,涨幅高达94.92%。

  近几日来受石油行业基本面改善的影响,石油板块持续受到市场炒作,这或是宏川智慧股价暴涨的原因,除此以外,宏川智慧和之前的万兴科技、华锋股份必创科技等妖股一样均为次新股,次新股流通盘较小,易于股价拉升。

  除上诉原因外,消息面上:19日在华盛顿中美双方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双方同意,将采取有效措施实质性减少美对华货物贸易逆差。中方将大量增加自美购买商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农产品和能源进口。

  宏川智慧主要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码头装卸、仓储、驳运中转、保税物流、期货交割等服务,是国内最大的民营化工仓储企业之一。受多重利好消息影响,宏川智慧股价表现强势,股价连续涨停。

关键词阅读:宏川智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