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涨停板预测:三只独家牛股有望爆发

摘要
今日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包括:科达利、巨化股份、龙净环保、桂林旅游...

  【独家分析】

  科达利:次新+超跌+宁德时代最大供应商+高送转概念

  盐津铺子:次新+消费股+底部四板

  宝利国际:低价+沥青股+原油产业链

  【事件驱动】

  [制冷剂、环氧丙烷]

  触发因素:据了解,峰会前夕,为进一步推进整治行动,确保工作实效,山东安委办下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全省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大行动的通知》,按照要求各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经查阅大部分市县文件,5月20日是重要时间节点。在峰会期间危化品安全监管、环保督察预期严格的背景下,制冷剂和环氧丙烷主题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标的:巨化股份、滨化股份

  [环保]

  触发因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18日至19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加快推进生态文明顶层设计和制度体系建设,加强法治建设,建立并实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制度,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率先发布《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国别方案》。

  标的:龙净环保、海峡环保

  【利好公告】

  鑫茂科技:11%股份溢价转让 实控人或变更

  桂林旅游:与腾讯等合资设立广西智游天地公司

  长园集团:格力集团52亿要约20%股份

  金融界网站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早盘内参 24小时要闻滚动 24小时上市公司新闻速递

  题材宝典:机会早知道 概念板块大全

  涨跌停面面观:涨跌停温度计 涨跌停原因揭秘

  白马追踪:业绩预告 预披露时间 高送转个股一览 高送转选股器

关键词阅读:涨停预测 利好公告 题材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