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裸眼3D全息手机将发 裸眼3D时代或到来(受益股)

摘要
2016年全球裸眼3D显示行业产值约为30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可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目前行业内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屈指可数,市场呈现一片蓝海。

  近日,美国两大无线运营商宣布将运营发售Red Hydrogen One手机。早在去年,高端相机制造商Red表示,公司正在开发首款智能手机--Hydrogen One,并宣称该手机将成为全球首款具备4-View(裸眼3D)的全息手机。

  此前有行业分析报告预测,全球3D显示屏产值将从2014年的230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765亿美元,六年增长逾3倍。2016年全球裸眼3D显示行业产值约为30亿元人民币,预计2021年可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目前行业内有技术实力的公司屈指可数,市场呈现一片蓝海。

  上市公司中:

  深天马A:在3D显示技术上探索已久,取得了170多项相关专利及整套3D显示解决方案;

  苏大维格:拥有超薄裸眼3D显示指向性背光源的技术,公司申请了裸眼3D的多个相关专利;

  康得新:在裸眼3D技术方面具备800多项专利,未来将受益于裸眼3D显示产品需求的大幅增长。

关键词阅读:裸眼3D 全息手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