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药业:副总经理超额减持2531股 超额收益上缴公司

摘要
常山药业公告称,黄国胜先生于2018年5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卖出常山药业股票247,531股,减持数量超出减持计划披露的数量2,531股。

hqt_00

  常山药业公告称,黄国胜先生于2018年5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卖出常山药业股票247,531股,减持数量超出减持计划披露的数量2,531股。黄国胜先生意识到错误操作后,主动将超额减持部分的收益上缴公司,并对其误操作事项给公司和证券市场带来的负面影响表示道歉。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7年10月28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和《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具体内容为公司控股股东高树华先生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29,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10%);公司董事丁建文先生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1,2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3%);公司副总经理黄国胜先生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245,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3%);公司副总经理张志英女士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191,2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2%);公司董事陈曦先生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54%)。截至本公告日,该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该次减持计划及实施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关键词阅读:常山药业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